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嗯~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趕快起床了~~就進去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恩~我就趕快叫媽咪起床了~而我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我終於穿好了~嗯~媽咪就進去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趕快化個妝~就跟媽咪 ~ 講一聲.我要去樓下了!!!!!嗯~媽咪ㄝ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媽咪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我到樓下先放我們家2隻狗ㄑ尿尿在回來給ㄊ綁起來吧!!!然後我就做我ㄉ事情了!!!!

..........................我絕得吼~~女人玩弄男生說.....請妳嫁給我好嗎?................好ㄇ

結果呢~~~拍婚紗照了之後....說~~~就落跑了!!就這樣子~~~ㄅ嫁了~~~這樣子對的起長輩ㄉ親氣朋友嗎>換成是我ㄉ話....我ㄝㄅ結婚了!!!!!我以後再ㄝㄅ要當落跑新娘~ㄅ要像有美那樣子!!!!說要嫁給大同~結果~就ㄅ嫁了!!!我恨...以後我ㄅ結婚~~替我ㄉ未來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