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就這樣靜靜的面對著明月獨自發呆,

燈光柔柔的,似一雙溫情的手,輕輕的把我全身撫摸。

夜色朦朧而縹緲,靜得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的聲音。

孤獨與寂寞,似一個無形的網,

此時悄然的把我罩住,無法掙脫也無法逃避。

 

 

思緒攜著那顆靈魂,於這沉沉夜色裡匆匆行走,

尋找著那應該歸宿的處所,讓靈魂再次憩息靜靜的入夢!

思念似一杯幽香的清茶,凝視那片片舒展而開的茶葉,

漸漸的泛出它最本質的顏色,就似你那羞澀的面靨,

在我注視的眼中,漸化成妳甜甜的微笑,

於我輕輕的品嚐裡,感受著妳那份淡淡而愜意的恬靜,

就似真實的聞到了你那身上飄出的縷縷芬芳,

讓我如此為妳而沉醉!

 

 

遙望著天的另一邊,思緒油然而升起,把遠方的妳靜靜的想起。

想著妳此時在作什麼,猜測著此時妳的表情,

也捉摸著妳曾經美麗的影子是否於明月夜裡依舊如昔!

曾經的相識,注定是一種邂逅的美麗,曾經的相知,

注定是一種情感的難捨!

 

 

冥冥中彷彿注定是一種緣,讓相隔遙遠的妳我相遇。

從此我的記憶,再也抹不去妳的影子。

思念總為妳而生,記憶也總為妳沉澱堆砌。

思念的腳步,於千山萬水裡不停的翻越,

想著妳開心的笑,我如此的快樂與幸福;

念著妳的苦,我卻如此深深把妳牽掛與惦記。

 

 

往事悠悠無限,似一本寫滿記憶的厚厚書頁,

而那每一頁裡,全都書寫著妳我點滴的故事。

平凡的故事演繹著不平凡的歷程,

不平凡的歷程卻詮注了另一種無悔的感動。

無數次手捧文字靜讀,總能感受到那每一個文字裡,

深深的融入了妳我一份最真的情感,

一縷最濃的的思念,真誠而自然、濃烈而甘醇。

 

 

往事如煙似夢,而對妳的記憶,

依然於歲月長河的流瀉與洗滌中,

越感清晰定形成烙印,刻於記憶的書籤,

化成最動情的幻影,如此的親切與羞澀,

如此的熟悉與美麗!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兩顆心如此和諧共振,

當我用心去詮讀妳的生活時,

我知道自己已經真實的融入了妳的世界中。

心總在不經意間失落,於無數次的靜思與尋找中,

才發現那顆心彷彿已被妳悄然的帶走,

只留下空空的軀體伴隨我的生活。

 

 

記憶總在某個時候開啟,

總發現原來那裡融入的彷彿全都是妳的聲與影,

熟悉而朦朧、親切而清晰。

如果淚流代表憂傷,我相信自己不會流淚,

因為擁有妳的歲月裡,我真切的發現心空多了陽光與白雲;

如果微笑代表幸福,我相信自己的夢境裡臉上也會有淡淡的笑,因為妳的存在,讓我多少個夢境因妳而絢麗。

 

 

對妳的思念很真很真,

而那份濃濃的思念裡卻不融入半點的虛偽。

思念似一杯濃濃的咖啡,苦澀裡卻融入另一份甘甜。

或許那份苦澀是山水相隔的惦記與牽掛,

而那份甘甜卻是彼此走過的歲月裡,

如此無悔珍惜著彼此,如此真切的在乎著彼此!

思念妳的時候,總喜歡一個人靜坐,然後點上一支煙,

讓思緒自由的放飛,

去打撈妳曾留給我的每一點滴的快樂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