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囉~~開心ㄚ~~然後我昨天 晚上又開始發作了!!害我一直在吐....不過~~~我昨天發作不是那麼儼重拉~~~~請各位不用太擔心我ㄛ!!!然後我今天有好一些了!!!!謝謝媽媽和哥哥~~~ㄊ們兩個抱我去樓上睡覺!!!嗯嗯~~~我已經沒事了!!!!^^~我今天7點多........就起床了囉~~~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了~我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然後再來開個電腦~就玩了一下子吧!!!再下去樓下幫忙做事情去!!!嗯~~~我今天有幫狗狗和瀘蛋洗澡ㄛ!!!!洗香香ㄉ內~~~粉乖!!還有今天~~ㄉ生意粉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