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我ㄉ日記了~~我最近ㄉ心情非常ㄉ亂呀....哀~真是鬱悶!!!嗯......就是這樣子~~~還有....加上~88節那一天中午我老媽和我老爸在吵架~~~~一值在罵幹你娘~~~~越吵越兇!!!!客人都還在吃飯喔~~還有姑姑ㄝ在....都粉安靜!!!聽我老爸和老媽在罵還有........我今天心情非常ㄉㄅ好~一下子被我媽咪叫來叫去ㄉ粉煩拉~~~恩~88節那一天~早上11點多~~~我老爸一值念我哥怎樣又怎樣~我哥非常ㄉ生氣!!!然後罵ㄊ88節ㄑ吃屎~都沒有禮物送給爸爸~~~~害爸爸心情ㄅ好!!!!這樣對ㄉ嗎?嗯~我罵和我媽已經2天都沒有說過話了!因為這是我爸ㄉ錯~~~人家媽媽在忙~~~你又在罵ㄅ應該ㄉ話!!!如果我心情ㄅ好~我會跟爸爸說ㄉ!!!就這樣子了吧```~~~~~!!!!前天星期六晚上~我ㄉ姑姑全家人都來我家慶祝父親節吃飯..我有看到~大哥和大嫂!!!好恩愛喔~~~那麼年輕內!!!!!真羨慕~~~~星期天~里長伯~揚道慶~全家人...ㄝ來我們家吃飯ㄉ說!!!!!嗯~生意太好了啦~~~88節都客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