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我ㄉ日記ㄌ攸~~~然後我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床ㄌ耶~~~恩.我起床ㄌ之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又過一回ㄚ~我終於洗好ㄌ~然後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吧!!!!!恩~我終於穿好ㄌ.......我就玩我ㄉ電腦一下子.ㄉ時候~我老爸就進去我ㄉ房間說.....我有沒有涼衣服ㄚ......我就說還沒啦~我在玩電腦啦~真煩~恩~又過一回.我媽咪進來房間換褲子吧!!!!恩恩.........然後我再玩電腦ㄉ十後ㄋ~媽就問我說~我有沒有涼衣服ㄚ~我就說還沒ㄋ!!!!我等等再涼衣服~~~~恩恩......就這樣ㄚ!!!!......然後我完好ㄌ電腦....我就休息一下~我就先去涼衣服~然後再來去樓ㄒ.......看看媽咪有沒有要我幫忙ㄉok~恩~~~~我已經 涼好ㄌ衣服~就可以ㄑ樓下幫忙ㄌ摟~恩.......我下去樓下阿......媽咪就叫我幫忙剪九珹塔吧!!!!恩~~~就剪ㄌ好久喔~~~快要讓我瘋掉ㄌ拉~實在太多ㄌ~到最後還是請媽咪來幫我ㄋ!!!!這樣子比較快ㄚ~~~恩~~~昨天下午ㄚ..4點多我媽已經做好美容救回家......來接我ㄑ員林ㄑ找阿姨ㄚ~~~~恩恩昨天我媽咪就騎我歌ㄉ摩托車ㄋ就載我....而且~我昨天下午ㄚ.....我媽在騎摩扥車ㄉ時候......我就坐在後面ㄚ~我就醫直一直一值在笑內~~~因為我實在太開心ㄌ拉~~~嘻~嘻~嘻......恩~~~終於到ㄌ阿姨家了......只有叔叔在家~阿姨ㄅ在家呢!!!!ㄊ有事情拉~所以比較挽回家吧.....我和媽咪到阿姨家ㄉ時候已經5點多ㄌ~~~媽就和叔叔聊天ㄚ~而我就等阿姨回來ㄊ回來快要六點ㄌ~~~~恩恩就這樣拉.....結果阿姨回來ㄌ~~~就繼續聊天ㄚ.恩~我就聽阿姨媽咪叔叔在聊天ㄋ~~~~~就聊到快要7點我門ㄑ外面吃飯......ㄑ吃ㄖ本料理吧!!!!!吃到我ㄉ肚子要尸ㄣˊㄅ住ㄌ~時在太飽ㄌ..................恩恩~~~我門 吃飽ㄌ之後......就ㄑ日本料理旁邊...有個公園.我就和媽咪.叔叔.阿姨~~~就ㄑ公園裏.....找格位子坐吧!!!!就是涼亭~~~就坐那邊休息等一下再ㄑ阿姨家好ㄌ~~~~

恩恩......媽咪就和阿姨一值在聊天ㄚ~我和叔叔都粉無聊咧~~~ㄅ知道要做甚麼ㄋ!!!

就玩遊戲吧!!!!恩~~~玩公園ㄉ東西吧!恩~就這樣子!!!恩恩~~~~我就過ㄑ涼亭那邊看看媽咪還有阿姨到底聊玩天ㄌ沒ㄚ.....恩~~~~我和媽咪....就騎摩托車回ㄑ阿姨家~~然後ㄊ們三個大人呢!還在聊天ㄚ.然後我就再阿姨家看電視...看我ㄉ娘家......已經完畢~然後媽咪和叔叔阿姨還繼續聊ㄚ~~聊到快要10點半ㄌ耶~~~~~我媽都ㄅ會看時間嘛?要該回ㄑㄌ吧!!!!!恩~~~~就這樣ㄚ~~~回到自己ㄉ家已經11點多ㄌ~~

恩~~~回家之後.我就先ㄑ洗澡睡覺~然後再來換我媽咪ㄑ洗澡~睡覺吧!!!就這樣子!

              恩恩~~~最近我真ㄉ好想寶貝丞祐内........好一陣子都沒有聯絡ㄌ~~~恩~就這樣拉!

   ㄅ過我真ㄉ好想寶貝丞祐啦~~~ㄅ知道ㄊ最近有沒有想我呢!!!我真ㄉ好想ㄋ喔~丞祐~

        我先預告一下.......我這星期六和星期日呢!!!要ㄑ台北玩喔~2天一夜喔!!!!

              所以到時候ㄚ~~我ㄅ在兩天喔!!!ok~就這樣子!!!ㄝㄅ會上限~所以等我回來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