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訊〉涉吸毒、召妓 賀一航:道歉再給機會

更新日期:2010/08/07 17:06  

不但欠下831萬的高額稅款,還涉嫌召妓、吸毒的藝人賀一航,在8月5日交保後,一直沒有對外說明,今天下午他首度公開露面道歉。

 

藝人賀一航:「我一直都在家裡面反省,完全與世隔絕,我連電視都不敢看,只有我的家人、兄弟們一直陪著我,我不敢奢求關心我的朋友們,會原諒我,但我還是以最真誠的心,向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說一聲『我錯了』!」

賀一航:「人的失德,就好像一件內衣一樣,自己看的最清楚;而榮耀,是外人給他的一件光鮮亮麗的外套,現在的我就好像穿著內衣,整個暴露在大家面前,我希望社會大眾能接受我的認錯,也請大家給我一個重新站起來的機會。」

賀一航:「我非常謝謝我老婆JUDY,在我交保出來的時候,我第一句話就問她說,你可不可以原諒我,在這之前所犯的所有錯?她說好,我想其實她的壓力應該不輸給我,因為她要面對她的家人。我希望各位媒體能高抬貴手,給我個機會,讓我重新站起來。」

賀一航:「我沒有做好一個做父親的角色,也沒有做好一個做兒子的角色,讓我兒子跟家人因為這件事情蒙羞,我在這裡向我兒子說一聲『對不起』,我很不應該做那麼不好的示範,真的很抱歉。」

在家人陪同下,賀一航唸述聲明,數度哽咽、鞠躬道歉,他淚流滿面,泣不成聲,希望外界能給他再一次機會。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