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寫我ㄉ日記ㄌ呦~恩恩~~今天我早上快要10點ㄉ時候ㄋ~我就起床啦~首先~我起床ㄌ之後.........我就先進去廁所~洗內衣~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又過一回ㄦ..我終於洗好ㄌ嚕~~~~然後我就趕快穿褲子吧!!!!恩~~我終於穿好ㄌ嚕~我就玩我ㄉ電腦吧.......恩~我玩到快要11點ㄉ時候~~~~我就休息ㄌ一下子吧!!!!恩~而我就先去樓下拉.....恩~我下去樓下ㄉ時候就沒有客人就只有我和媽咪和老哥~~~~~~都在看電視啦!!!!!恩恩~~~就這樣子!

  恩恩~~~~我今天中午好忙喔..............首先我先幫忙媽咪ㄉ事情~是做生意!

        恩~而我做家事是...晾衣服~收衣服~掃廁所等等ㄉok~~~~就這樣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