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好久不見ㄌ拉~~最近好嗎???我真ㄉ粉想念ㄋ們耶~

         因為我最近都無法上來PO文章ㄌ拉~那因為我哥現在都待在家裡ㄌ拉~所以才沒有辦法上來押.ㄞ~像昨天呀....我一整天都快無聊死ㄌ拉~都沒辦法上網咧...都是我哥害ㄉ~害我粉無聊ㄉ說~

        我昨天中午ㄝ開始幫媽咪ㄉ忙ㄌ嚕~~~因為生意算是還OK拉~~~因為客人實在太少ㄌ吧!!!!平常客人   那麼多......ㄝ會打電話來訂飯~或是(麵)呀~~等等ㄉ...都有吧!!!一直讓媽咪都粉忙..連吃中飯ㄉ時間ㄝ沒有呀~~~~真ㄉ粉辛苦耶~~~媽咪!!!不要太累唷!!!我最愛ㄋㄌ~~嗯嗯~~~我今天是粉開心耶~~~不停著幫媽咪ㄉ忙耶.....嘿呀~因為我家是做生意ㄉ嘛????泰國料理嘛?一定會粉忙才對唷!!!!!然後.....我今天連續幫媽咪ㄉ忙~~媽咪ㄝ開心吧!!!有時候呀~媽咪炒菜或是飯~麵!ㄊ呢...速度還滿快ㄉ耶~要不然~讓客人等太久ㄝ不好唷!!!!對ㄌ~~~現在是8月ㄌ嚕....還滿快ㄉ耶~馬上就要開學ㄌ嚕~我粉想念同學~老師~還有我ㄉ好朋友們~ㄋ們在暑假期間ㄋ們過得如何~~~~~尤其是致佑...我ㄉ粉想念呢!!!!!!!!!ㄋ最近過ㄉ好嗎?我聽說喔~~~ㄋ在暑假期間都粉不乖耶~~等暑假過後...我再問ㄋ一次唷!!ㄋ到底還要跟我重新在一起嘛???????????????我已經決定好ㄌ~要跟ㄋ重新在一起ㄌ~這一切都已經結束ㄌ吧!我們重新在一起唷!!!我會等ㄋㄉ答案吧~我ㄝ會特底根王志誠分手ㄉOK~ㄋㄝ是一樣唷~跟玉楨分手吧!!!!我會等ㄋㄉ~加油!!>/////<~~還不一定8月中我ㄉ老師們不一定會來我家做家庭訪問呢!我粉期待唷!!!!嘻嘻嘻~~就先這樣ㄌ吧!!不一定我還不會上限...那就看我哥~還會讓我上網ㄇ?還不一定拉~~~期待中嘿!!!^0^!!!小天使~就先聊到這裡ㄌ嚕~~~掰掰~寶貝們....後回有期吧!愛ㄋ們....我明天不一定會上來PO文章喔!!!請靜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