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好久ㄅ見了啦~我最近ㄉ心情好差ㄛ~然後又悶又不快樂~~唉.怨嘆啦~~~就是說ㄚ........各位!!!然後我最近和我哥吵架~~是為了客人ㄉ事情吧!!!才會吵架~嗯.我就想說~~~快要8點了~我就趕快收店打掃~可是客人還在用餐ㄚ~對吧!可是我心理面呢...就趕快收店打掃....結果我哥就粉生氣~~連我就氣到哭了!!唉~我怎麼那麼愛哭呢~真是ㄉ~都ㄅ會忍耐一下嗎?= =!!唉~~~這我ㄝ沒有辦法ㄉ事情ㄚ!!!!誰叫我怕我哥咧~~其實吼我還是一樣怕我哥ㄉ說!!!就是說阿~~嗯......這陣子ㄚ~我哥把我ㄉ電腦主機把掉了~害我ㄅ能打文章了啦~~~真ㄉ粉對ㄅ起各位寶貝們喔!!!!我還是會愛ㄋ們ㄉ格友們~~~~嗯~昨天呢...是母親節嗎?然後我要跟媽咪說.....我愛ㄋㄛ~love~媽咪!!我要當ㄋ永遠ㄉ女兒!!!愛媽咪一被子~

                                                                 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我昨天有看敗犬女王ㄛ~~~我粉開心無雙和卡斯終於在一起了!!!

                        害我粉感動ㄋㄟ~嗯~下禮拜啊.敗犬女王粉快就完結篇了!!!

                     那我一定要看!!!今天ㄉ娘家ㄉ劇情越來越嚴重了~~又多了一位男生那就是小嫻ㄉ前男友吧!!!唉~~~~真糟糕ㄋㄟ~ㄅ好看~ㄝㄅ要三角戀啦~~~那文傑該怎麼辦呢!那一定準時收看娘家了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