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生中要經過很多的愛

一個人一生中要面對很多的愛

一個人一生中也需要很多的愛

一個人一生中有很多最難忘的愛

而有一種愛最深刻最刻骨最銘心最讓人思念

 

 

 

 一直以來,你說我只活在你夢裡,你看不清我的臉我的影

你說你只能在夢裡一次次的感受我的心我的愛

你說你只能在虛幻的網路裡聽到我文字的跳動聲

你說你只能在一次次的不停的工作中忘卻我的一切

 

 

 

 此刻

當你說近在咫尺時,我卻不能答應去見你

此刻

當你說你心在流淚的時候,我卻不敢去安慰你

此刻

當你的聲音綿綿的傳來時,我卻不能說我想你

此刻

當山外的清風徐徐傳來時

當遠處的汽笛聲鳴叫而來時

當黎明的鐘聲再次在耳邊想起時

我知道,此刻的我也想起了你,想起了那一聲無言的問候

 

 

 

曾經深深的眷戀過

曾經深深的思念過

記得朋友曾告訴過我,說愛一個人就是滿心滿意的,真心真意的和他過日子

愛一個人就是在寒冷的冬天裡給他的杯子裡加上沸騰的開水

愛一個人就是在他疲憊的時候給他放一首輕鬆的音樂

愛一個人就是當你審視他時,你的內心充滿了激動

愛一個人就是從不會寫詩的你居然寫下這樣深情的詩句

愛一個人就是明知道他的情,卻不停的一次次追問

愛一個人就是一邊怨恨他一邊牽掛他

愛一個人就是在思念的時候,不停的打擾他

愛一個人就是想忘記卻永遠也忘不了的情

愛一個人就是為了他而捨去自己的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天空是陰暗的,自己的心也是明朗的

愛一個人很累但也很甜蜜

愛一個人很冷漠但也很溫暖

 

 

 

愛的意義不是擁有

愛的意義不是佔有

愛的意義是理解

愛的意義是懂得

愛的意義是彼此的信任

愛的意義是彼此的真誠

愛的全部意義就是深刻

 

 

 

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聆聽到了我的呼吸

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也一樣的思念著我

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感受到了我的真情

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如我一樣的想你念你掛你

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也在鍵盤上刻著我們深刻的愛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最悲的熱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飛鳥與魚的分離,而是你最深的冷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隔屏相思,而是近在咫尺卻不能相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空愛上海豚

而是海豚知道卻擁抱不了天空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則是心與心的分離

 

 

 

有一種愛叫深刻,它可以讓人忘記時間的短暫

有一種愛叫深刻,它可以讓人忘記歲月的足痕

有一種愛叫深刻,它可以讓你的心靈如泉水般流過

有一種愛叫深刻,它可以給你如山一樣的沈默的等待

有一種愛叫深刻,你摸不到看不見,但卻能感覺到它的溫暖

有一種愛叫深刻,你理解不了但卻能懂得它的深情

有一種愛叫深刻,永遠只能藏在心底,但卻時時記起

有一種愛叫深刻,你能感受到但卻不敢說退場門

有一種愛叫深刻,無法忘記卻必須忘記

有一種愛叫深刻,讓你痛並快樂著

有一種愛叫深刻,只能兩個人用心去領會它的全部生命

 

 

 

愛會花開花落

愛會刻骨銘心

愛會撕心裂肺

愛是陽光也是雨露

愛是太陽也是月亮

愛是樹也是葉

愛永遠儲藏在每個人的心裡

 有一種愛叫深刻,只要你懂得它的意義,它就會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