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  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寫我ㄉ日記ㄌ嚕~~~~然後呀.今天ㄉ心情還算蠻複雜ㄉ

嗯...........然後今天是母親節ㄌ嚕~~~然後我就先祝福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ㄋ~媽咪!

我希望媽咪不要每天那麼辛苦ㄉ做生意喔!!!!可是生意ㄝ要繼續做下ㄑㄚ~~~對嘛?媽~

 嗯嗯.....就這樣子!!!再來啊~~~我今天早上ㄚ....又睡過頭ㄌ耶~唉阿~~怎麼會這樣子呢!!!

嗯嗯~~~~我起床ㄌ之後...我就進ㄑ廁所~~~刷牙~~洗臉等等ㄉ.....然後我終於洗好ㄌ嚕~~~我就趕快穿褲子~~~然後我穿好ㄌ之後ㄚ....然後我呢........就趕快梳梳頭髮好ㄌ之後~~我就趕快下樓.....看看有沒有客人~~~~然後結果沒有人~~都是空ㄉ~~~嗯.....不過至少還會有客人來我家ㄚ~~~~就這樣子

          然後~~~就這樣子!!

                  而且啊~~~~今天吳丞祐ㄊ下午打電話給我~~~~然後問我說.我氣消ㄌ沒~~然後我就說~~還沒有氣消...............誰叫ㄋ當初說要提分手這兩個字!!!!害我連續哭ㄉ粉傷心~~~就這樣

                             我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