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啦~然後我今天有一點ㄅ開心ㄉ說~嗯~就是說啊!而且ㄚ超級ㄅ爽ㄉ啦~~嗯~~~就是說阿~各位!然後我今天還不到8點~我就起床了啦~嗯~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下去樓下幫忙做室情ㄑ啦~~~~嗯~我ˇˇ下ㄑ樓下之後.....我就趕ˋ快吃早餐~吃完了~我就趕快工作~而且我那個白目ㄉ老哥就趕快叫我趕快先掃地什麼ㄉ........還有拖地ㄝ是一樣ㄚ~ㄊㄝ叫我趕快拖什麼ㄉ!!害我生氣到哭ㄉ說~~唉~~~我會忍助ㄉ啦~~= =!!就是ㄚ~我和我哥感情ㄝ都不好.....嗯!!!我們ㄉ恩怨越來越大了!!!就這樣子!!ㄅ過還好啦~~~還是會對我好!!!!@@嗯~昨天.....我有看'娘家'那個誰ㄚ~劉安琪~越來越粉白目了!實在是吼~真ㄉ粉ㄅ要臉~破壞了麗芸ㄉ家庭~彭建弘ㄋ不要太過分ㄛ! 幹~替麗芸炮不平~ㄅ要臉ㄉ劉安琪~~~趕快跟彭建弘分開~ㄅ然我ㄝ粉想打ㄋ.ㄋㄟ!!幹~今天ㄉ娘家ㄉ劇情越來越嚴重了~~又多了一位男生那就是小嫻ㄉ前男友吧!!!唉~~~~真糟糕ㄋㄟ~ㄅ好看~ㄝㄅ要三角戀啦~~~那文傑該怎麼辦呢!那一定準時收看娘家了囉~~~各位!!@@

加油~小嫻和文傑~~支持ㄋ^^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