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愛       是最美歌

                                                         媽媽的矮      是最最亮的星

                                                      媽媽的愛        像天上的月

                                                      媽媽的愛      像五月的天

                                                   謝謝你                 媽媽

                                       生我養我      希望我長大

                                  謝謝ㄋ       媽媽

                                           養我教我     真偉大  ~~          

 

然後今天硰們全班全部都在練這首歌~~媽媽ㄉ愛喔~因為要慶祝所有ㄉ媽咪喔...今天孟孝ㄉ媽咪ㄝ來學校參加母親節ㄉ活動喔!!         真ㄉ粉謝謝孟孝ㄉ媽咪ㄝ趕來參加母親節ㄉ活動!  恩~今天沒有事情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