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神的雙箭射向你我,月老的紅線綁住你我,

幸福的每天走向你我,緣分的光環圈住你我,

浪漫的感覺飄向你我,愛情的聲音撼住你我,

美好的未來奔向你我,甜蜜的溫柔套住你我。

 

你我的情,從現在開始,

善變的事,到今天為止,

給你的心,我無法控制,

付出的愛,到天涯只呎。

 

曾經以為我是幸福的,奈何病痛將你我隔閡。

儘管我的心依依不捨,就算我的情起了縐摺,

但只要你真心快樂,每天過的奇特,

我的離開又算什麼?

儘管對你還是無法割捨,假裝對你言語充滿苛刻,

但我只要你在我這,得到該有的歡樂,

我的犧牲不算什麼!

 

在我有限的生命裡,

我處心積慮的隱瞞消息,

騙你,我早已變了心,

怨你,我沒有人疼惜,

怪你,常惹的我生氣。

在我僅存的記憶裡,

我用心良苦的藏著病情,

給你,我滿滿的愛意,

許你,我短暫的回憶,

願你,把我留在腦海裡。

 

如果有一天你醒來,

發現,我已離開.........

親愛的,請別找我,

請原諒我自私的決定,

請原諒我絕望的認命,

請原諒我任性的冷靜。

 

耳邊又響起你我的歌曲,

不禁讓我懷念過去的你,

過去的點點滴滴,

你。。。。。。

好嗎?快樂嗎?

恨我的不告而別嗎?

怨我的無情離開嗎?

怪我的存心欺瞞嗎?

如果,重新讓我再做決定,

我依然選擇,

悄悄離開你,

離開你的生命,

離開有你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