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囉!!!!!開心ㄚ~~然後...我為什麼要那麼提早寫文章呢!!那是因為我今天下午ㄚ~去醫院拿藥啦~我怕會沒有時間寫文章和上網.....看ㄋ們ㄉ部落格拉!!!嗯~~~就是說ㄚ....所以我就趕快來寫今天發生ㄉ事情了囉!!!!就這樣子吧~~~各位然後我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就看到媽咪還沒有ㄑ菜市場買菜咧~~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我終於洗好了~~~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就開個電腦~就玩了一下子!!!再下去樓下幫忙作室情去了!!!!就這樣子~~各位~~報告完畢~~但是呢.....我還是會看看ㄋ們ㄛ!!然後今天ㄉ生意~~~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