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身旁朋友說起,關於你最近的消息,

忍不住豎起耳朵,隨口問上一句,

他們說,我們已分手那麼久,

我怎麼還惦記、牽掛著你?

假裝堅強的我,聳聳肩膀,強顏歡笑,

裝作完全不在意,其實,

恨不得立即朝你狂奔去!

 

你給我的一切,我都小心翼翼的收藏,

深怕一不小心,把你遺忘。

我還記得,你最愛我守在身旁,

欣賞甜蜜浪漫的燭光,

也愛我陪你去四處流浪,

更愛看霓虹點綴的荒涼。

 

你無心的背叛,把我的人傷了又傷。

你無情的諾言,把我的愛綁了又綁。

你無理的謊言,把我的心燙了又燙。

你輕易的轉身離開,我的淚水瞬間將一切掩埋,

你簡單的說不用人陪,我的心剎那已支離破碎,

你堅持放棄我對你的愛,我的付出將化作風裡塵埃。

 

粉身碎骨的愛,沒有道理能說明白,

銘心刻骨的愛,只有誓言太過失敗,

脫胎換骨的愛,要去改變不要等待,

錐心刺骨的愛,不會幸福只剩無奈。

 

多少個夜晚,我獨自垂淚,

多少個天亮,我難以入眠,

多少個黃昏,我依然鎖眉,

多少個早晨,我思緒亂飛。

 

曾經愛的轟轟烈烈,曾經傷的痛撤心扉,

曾經哭的無言已對,曾經痛的痴心不悔。

 

因為你的冷漠,讓我的愛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因為你的決裂,讓我的心一文不值隨地踐踏。

我放棄了,我要放棄對你的愛!

我要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明天,

我要常常微笑,沒有你在身邊,

我要時時適應,沒有你的眷戀,

我要默默催眠,沒有你才是幸福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