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我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就叫阿母起床....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我終於洗好....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嗯~阿母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嗯~我終於好了~我先ㄑ樓下~開個門~~開個電腦~~我先帶瀘蛋ㄑ面尿尿好了之後~~我就繼續工作!!!嗯~剛好~阿母~下樓~趕快把東西弄一弄~~~之後~~~再出門ㄑ買菜!!!!!回來之後再接我~~ㄑ接阿拿叔叔!!!ㄑ鹿港~~拜拜完~就趕快回家做生意!!!!!!!今天ㄉ生意粉不錯~~~~0~~~~!!!累ㄚ~~~[對了寶貝們~~~你們會幫我用手機ㄉ音樂嗎]下戴~~~台語~~ㄉ音樂拉~~~~好想把我ㄉ手機所有ㄉ歌換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