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鳯聞】張鳳書加入「我1定要成功」 PK葉全真

 



更新日期:2008/04/30 00: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年前張鳳書與葉全真在「台灣霹靂火」中締造了有線電視15.72的收視率,至今仍是全國最高的收視紀錄如今張鳳書情義相挺,將在八點檔「我1定要成功」復出演出,將與葉全真PK彩妝技術,對於重回八點檔的懷抱,張鳳書笑著說:「前陣子因為生小孩的關係,有好一陣子沒拍戲,所以現在正在適應中。」

 

在劇中,張鳳書飾演日本彩妝大師,受馬如風之邀與葉全真將有一場彩妝大賽,並與劉至翰、陳冠霖、陳仙梅有不少對手戲。29日「我1定要成功」在棚內拍攝葉全真與霍正奇的傳統結婚戲,葉全真因為頭戴著將近10公斤的鳳冠,額頭被壓出紅色的痕跡,張鳳書見狀後也主動幫忙調整,葉全真笑著說:「披白紗已經沒什麼感覺了,這次傳統禮服比較有趣。」

 

雖然離上次合作已經是5年前的事,但張鳳書與葉全真私底下卻常常見面,張鳳書說:「因為每週要錄「美食鳳味」,所以只要有空,我就會去棚內探班。」而當看到葉全真扮檳榔西施,戴暴牙、啃玉米的情況時,張鳳書笑著說:「我真的傻眼,因為我可能沒那個勇氣。」

 

對於前後加入新八點檔「真情滿天下」與「我1定要成功」,張鳳書說:「都是三立的戲,老闆一聲令下,我就負責接拍,一切老闆說了算。」不過最讓她放心不下的,莫過於寶貝兒子了,張鳳書說:「我跟兒子現在的關係,就像是無尾熊與尤加利樹一樣,光今天我跟他說掰掰時,他就已經哭了。」如今張鳳書只要拍戲有空檔,就會回家看小孩,她語帶保留說:「其實我還想再生一個女兒,呵呵!劇組跟我簽約時,沒註明「不能懷孕」這一條,所以就看我有沒有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