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讓你如此傷心、痛苦。

最不想傷害的是就是你,但是偏偏卻傷你如此的深!

最不想讓你傷心的是我,但是偏偏卻讓你如此難過!

 

對你造成的傷害,我想我不會忘記,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曾如此殘忍的對你,傷害了那麼愛我的你。

是我不該,是我不對,是我一時的鬼迷心竅,讓情感蒙蔽了雙眼。

是我該死,是我愚蠢,是我看不清楚你的好,讓私欲遮住了良心。

 

聽你的聲音,話中帶著痛苦,音中帶著埋怨,

我知道,你責怪我傷了你,

我知道,你怨我欺騙了你,

我知道,我不該利用你對我的信任,而作出傷害你的事!

 

我懂,我都懂!我也知道錯的是我。

雖然想要求你原諒我,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如果,你也犯了這種錯,我是否能有勇氣原諒你?

如果,你做出傷害我的事,我是否能寬容的待你?

我問著自己,但是卻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知道,如果是我,我做不到吧!

我絕不能原諒傷害我的人!

我無法容忍給我痛苦的人!

 

我的保證,我的但書,能給你安慰嗎?

我的發誓,我的言語,能讓你安心嗎?

聽著你說的字字句句,

想著我們的甜甜蜜蜜,

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我哭紅了雙眼,卻不能擦去帶給你傷害的事實。

我能否留住愛我的你?

我可以挽回你的心嗎?

 

對不起,傷害了你!傷了愛我更甚於自己的你。

請你相信!我,不會再從蹈覆轍。

請你信任!我,不會再度傷害你。

我會不計一切的想辦法,拾回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的原諒,

謝謝你的無私付出,

也謝謝你的寬宏大量。

謝謝你願意給我改過的機會,

更謝謝你讓我們的家保持完整。

我知道,一切的感激盡在不言中,

我希望,心中的感謝但願你能懂。

 

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做給你看!

我會讓你知道,你的決定是對的!

我會讓我們的愛,繼續延續下去。

我會讓你失落的心,從回我懷抱。

 

希望你等著我,耐心的等我。

我會歸來,我會將我的愛完好如初的帶回來。

也盼你,把你那顆熱情似火的心留在原地,

等我,等著我回來!

願我們一見鍾情的初衷,再度降臨。

願我們刻骨銘心的愛戀,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