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趕快起床~然後~~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嗯~我就叫阿母起床~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阿母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嗯~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好了~阿母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嗯~阿母終於好了~~我先ㄑ樓下....開個門~~開個電腦~放個瀘蛋ㄑ外面尿尿好了~之後~我就繼續工作!!!!!剛好~阿母~下樓了~就趕快把東西弄一弄之後~~~再出門ㄑ買菜吧!!!!!今天8點多ㄉ時候~~我工作完畢~~就玩一下子~~~電腦~~~就給我~~停電~~~~~~0~~~~~!!!!粉久粉久ㄉ樣子~到中午1點ㄉ時候~~~才開電~~~!!!!真搞不懂我家ㄉ外面馬路燈~~~~是怎樣ㄉ壞掉~~~~~害沒一家都停電~~~沒辦法~~作生意!!害我生氣~~~氣死我了~~~害阿母熱~包括我~ㄝ熱~埃~今天ㄉ生意粉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