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ㄌ囉~我最近丫....都粉懶ㄉ寫日記內!!!真ㄅ好意思ㄛ~各位~恩...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趕快起床~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我就叫阿母~趕快起床....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恩~阿母~終於起床ㄌ.就趕快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我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恩~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我終於好了!!!恩~阿母~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恩~我先ㄑ樓下開個門~放瀘蛋ㄑ外面尿尿~開個電腦~小豬在後面睡覺.....恩~再來做我ㄉ工作吧!!!!!恩~~~~剛好~阿咪下樓了~趕快弄一弄你ㄉ事情吧!再出門ㄑ買菜!!!!!!上個星期天~~~我人ㄅ舒服ㄉ說!!!病發作 ~~~但是我有吃藥喔!!!!恩~最近押~~天氣好冷押!!!!手跟腳冷支支~~~ㄅ要再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