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有一個不是漂亮的女孩喜歡上一個帥帥的男孩子
 
女孩子鼓起勇氣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那男孩子是這樣回答的
 
『其實我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可是不應付妳一下
 
大家都以為我是個很殘忍的人。
 
妳喜歡我的這件事讓我很困擾,所以如果為妳好的話,希望妳以後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那個女孩子聽了很難過.............
 
她回家的時候走到一座橋,她在橋上希望神能讓她變的更漂亮
 
讓他喜歡她,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
 
結果沒想到這座橋,是有精靈守護的。
 
精靈出現在她的面前,實現了她的願望。
 
第二天,那個男孩子就向她表白了,他說他從初生起就愛上她了。
 
求求她和他交往,他也和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只要她一點頭, 他保證這輩子只愛她一個人。
 
這本來是她夢寐以求的事,可是她卻猶豫了...她說她考慮一下!
 
於是她又回去問那個精靈。
 
『這個魔法什麼時候會消失』她問!
 
『他會愛妳一輩子』精靈回答。
 
『他會愛我一輩子...那...那我會愛他一輩子嗎?』她問!
 
『我也不知道!』精靈回答。
 
於是女孩拒絕了男孩......
 
~~~~~~~~~~~~~~~~~~~~~~~~~~~~~~~
 
唉!連自己的心都掌握不住,又怎麼能掌握別人的心呢?!?!
 
擁有的東西掌握不住,而未曾擁有的東西,感覺起來卻又那麼的真實!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
 
嗯!最後的四句真的很有意思。
 
仔細去想其中的意義,你會有很多收穫與體會!
 
其實在我們周遭擦身而過的無可計數的,但是能夠遇到自己的知己或心儀的人
 
又會有多少機會呢???
 
所以~好好珍惜那個對你真情真意的人,不要錯過了,才來後悔過去
 
也才不會有 過盡千帆皆不是的遺憾
 
一位老師曾說過一句話蠻管用的,現在與大家分享!
 
『 兩掌相合,只要有三對手指相MATCH的,就可以了!』
 
不知大家悟覺出其中的含意了嗎?
 
是否也有同感呢?
 
我親愛的朋友們--
 
願你們都是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