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娘家 】家妤所飾演 彭玲惠 的支持與愛護

 

家妤非常幸運,也很開心的 接演了民視最新八點檔『夜市人生』

 

在這戲裡我的名字叫 江一帆,跟夜市裡的老大哥 江一官 有什麼關係呢?

 

先賣個關子啦,至於我的職業是一名在都市教學生音樂的音樂老師

 

怎麼會出現在夜市裡面呢?竟然在夜市裡我還有一個外號?(該不會是......)

 

而一帆跟小朋友有什麼關係?跟恰恰代表又是什麼樣的感情呢?

 

這些答案都即將會出現在夜市人生精彩的劇情裡

 

2010年1月11日 夜市人生 江一帆 初登場

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是家妤努力拍戲的最大動力

 

敬請大家周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準時收看民視『夜市人生』

 

轉載

1.一帆到學校當老師,巧遇恰恰,兩人交談甚密,究竟她們是什麼 關係?對一帆在學校教書會有何影響? 2.如意因火災燙傷手,這會影響她繪畫嗎?漢良又會如何怪罪月霞 ? 3.夜市火災的元兇竟是曉萱惡作劇,她會受到懲罰嗎?娜娜知道後 會有何反應? 4.夜市火災的起火點源於月霞的攤位,恰恰把罪歸疚於月霞,一官 替月霞講話,會因此和恰恰引起多大的衝突?慶祥又會如何吃醋?

 【夜市人生】官網 http://program.ftv.com.tw/Drama/NightMarketLife/index.html

 

謝謝你們,家妤愛你們 ,家妤一定會好好努力 扛芭嗲!!

 

大家給我的留言我都一定會看,大家給我的批評與指教家妤都會虛心接受

 

今晚八點『夜市人生』江一帆 正式與大家見面,大家一定要看喔^^

 

家妤 現在正在攝影棚內拍戲中..........大家晚安祝大家有個好夢

 

虎年 看夜市人生 大家都能  升“”發財;〝一帆〞風順 ! 家妤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