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ㄌ~然後今天ㄉ心情還算不錯~嗯~我今天早上快要7點ㄉ時候.....我就趕快床~然後就叫媽咪快起床ㄌ~~~~嗯~媽咪終於起床ㄌ..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媽咪終於洗好ㄌ~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媽咪終於穿好ㄌ...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ㄌ!!!然後就換我~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洗好ㄌ~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ㄌ~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就開個電腦~然後就玩ㄌ一下子~~~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嗯~我昨天和媽咪一起看'天下父母心'實在粉生氣~~~~~尤其是[陳志輝~垃圾輝]既然叫人來打如玉ㄉ丈夫有德......真是粉可惡~~~真是太過分ㄌ~~~~陳志輝ㄋ這個垃圾桶~~給我ㄑ死~~~ㄅ藥給我ㄑ參選甚麼立委!!!!!垃圾~還有蔡有美跟王富貴還是一樣一直在欺負招弟姨~~~~~~真是過分ㄉ一對父女~流氓~哼~我實在粉討厭拉~真是白目~我快看不下ㄑㄌ.....我希望小葳來對付陳志輝跟蔡有美還有吳美雲~王富貴!!!就這樣子ㄌ吧!!還有我昨天跟媽咪一起看'夜市人生'那個李慶祥ㄊ真ㄉ粉不要臉內~~~自己在外面搞外遇~何娜娜~然後還怪江一官和月霞ㄚ姨有曖昧~~~~~真是過分~~~ㄊ沒有資格當月霞ㄉ老公~李慶祥~嗯~我終於知道是誰放火月霞ㄉ店~~~~那就是何娜娜ㄉ壞女兒~李曉萱~都ㄅ老實說!!!!嗯~就是說ㄚ~我今天穎發表ㄌ文章ㄛ~~~各位~~~~就這樣子!!!掰掰我ㄝㄅ喜歡蔡友惠ㄌ...既然站在ㄊㄉ老爸那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