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的熱情 似乎還存在著那麼一些

但 感受不到你對我的熱情 我們 怎麼了?

我找不出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嗎?

還是 別人說的  在一起久了 就變成了習慣呢? 是這樣嗎?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

如果哪一天你身旁有了別人 請告訴我

我會退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世界

又或著要我狠下心 放下一切 自己一個人過

相信這是對你不公平的

曾經想過很多次 不顧一切的放手 但是 我做不到

或是你可以輕易的做到呢? 也請告訴我 我可以離開

沒有了你 雖然會不習慣 但 總有一天 我可以的

心裡永遠存在著多一點的不安全感 你 有嗎?

我 告訴自己 如果 真的有那一天 你不要難過 不要做傻事 就放手吧!

我們各自過自己的生活 誰也不要打擾誰 好嗎?

朋友都問我 你們怎麼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這種感覺 用言語很難形容 我也不知

你 可以找到更好的 --> 這句話 好傷 但 又很真實

................................................................

或許我們的愛還不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