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ㄌ~然後我今天ㄉ心情算是粉好ㄌ~嗯.我今天早上快要7點ㄉ時候....我就趕快起床~然後就叫媽咪起床....嗯~媽咪終於起床ㄌ拉~結果廁所有人在..那就是我老爸ㄌ.....所以媽~你要等一下ㄌ囉!!!!嗯~終於換媽咪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媽咪終於洗好ㄌ....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0...0!!嗯~媽咪終於穿好ㄌ~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ㄌ!!!嗯~就換我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洗好ㄌ~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ㄌ~我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就開個電腦~就玩ㄌ一下子~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然後今天是投票ㄉ日子!我住大家投票愉快ㄛ~~~~然後~~~我今天有發表2篇文章嘿~~~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