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寫我ㄉ日記ㄌ喲~~~然後ㄚ...今天別早起床內~~~ㄅ知道我睡飽ㄌ嚕.......恩~~我起床ㄌ之後~我還在床上暖身一下!!!然後再進去廁所~洗澡或洗內衣~洗臉~刷牙~~~等等ㄉok......恩恩~~~~我全部都洗好ㄌ喲~~然後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恩~~~~我終於穿好ㄌ~~~~然後我就開我ㄉ電腦!!!!恩~~~我玩到快要9點半ㄉ時候~我就讓電腦休息一下...........我就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就是說ㄚ~~~~然後昨天晚上雯佩姊ㄊ有打電話給我說~~~~~有人在找我呢!!!!!我ㄝㄅ曉得是誰來找我呢~~~原來是我高中同學啦~~吳誌軒!!!!!!恩~~~~~~我昨天和誌軒講電話聊的粉開心~~~恩...跟ㄊ講話完ㄌ之後~我就看我ㄉ電視去啦~~~恩~~~已經畢業那麼久ㄌ.時間~~~誌軒ㄊ還記得我這個好朋友ㄛ!!真ㄉ粉感動內!~~~~恩~~~~就是這樣啦!!!!!好ㄌ~~~各位.....報告完畢ㄛ!!!

ㄅ知道誌軒ㄊ會ㄅ會打電話給我呢!!!! ㄝㄅ一定吧~~~因為ㄊ現在在上班ㄚ~~所以就沒時間聊ㄌ吧!!!只好耐心等待ㄊ打電話給我ㄌ嚕~~~'

剛好我ㄝ有話要跟ㄊ說吧!!!就這樣子ㄌ嚕~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