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寫我ㄉ日記ㄌ喲~~~恩恩...我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床ㄌ喲~然後我起床ㄌ之後......我就進去廁所~洗內衣~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我終於洗好ㄌ嚕~然後ㄋ.我就玩我ㄉ電腦吧!!!!!玩到快要10點半ㄉ時候ㄚ~~~我媽用電鈴叫我下樓.....ㄅ知道找我有事情嘛!!!........恩恩~~~我就讓電腦休息一下~~我就ㄑ樓下ㄑ吃'我ㄉ碗粿'~~~恩~鞭吃邊說....說甚麼叫我換衣服啦~~~~那就是要ㄑ柯尼卡照相管拍照ㄚ~~~因為要辦要出國ㄉ簽證ㄌ摟!!!恩~就是這樣ㄚ~~~~~昨天ㄚ麗雯阿姨和ㄊㄉ老公來我家說~~~辦護照ㄉ事情啦........恩~就是這樣啊~

              昨天我開心ㄉ得ㄅ的了ㄌ~~~開心ㄉ我昨天 睡ㄅ著覺內......開心喔~~我終於要出國啦~我好期待喔...........哈哈哈哈~~~恩恩~~~就這樣ㄚ....恩~~~然後我下午ㄋ要ㄑ二林基督教醫院.....要ㄑ拿藥啦!!!!恩~就這樣ㄚ~~~然後...........ㄅ知道要說啥

                  恩恩~~~我要跟各位說一下.....我下禮拜要出國ㄉ事情~~~

                     然後我下禮拜要出國ㄚ........所以我ㄉ及時通和我ㄉ部落格還有我ㄉ無名要休息3個月喔~~~~~所以咧~~~各位寶貝們'....要常常來我ㄉ部落格和無名回應和流言喔!!!ok~各位~ㄝ要支持我ㄉ部落格和無名吧!!!親愛ㄉ各位格友們~~~~ㄝㄅ要忘記我喔~~~^^ay~~我是蘋娟!

恩~~~~~~~~~~~我這個星期六和日...要ㄑ台北玩喔!!!!跟家人ㄑ~~好像2天一夜8!!

                     所以我ㄅ會上限唷!!ok~~~~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