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你的懷裡,雖然肌膚灼熱相抵,但是心卻是空虛的。

睡在你的身邊,雖然躺著同一張床,蓋著同一條棉被,但是心卻是無力的。

牽著你的大手,雖然雙手緊握,十指交扣,但是心卻是寂寞的。

 

我變了嗎?還是你變了?亦或者我們都變了?

感覺變了,愛情已不像是愛情,

態度變了,親情已不像是親情,

想法變了,友情已不像是友情。

 

愛情、友情、親情相互牽絆、折磨,

就算有再炙熱的心、再劇烈的情,

也無法抵擋環境的改變,事事的變遷。

 

我愛你嗎?當然,我深深愛著你!

因為我們曾經海誓山盟,相互約定,

要照顧彼此一輩子。

因為我們有愛的結晶,可以傳遞愛的依據,

可以延續愛的生命。

因為戀上你的唇,溫柔而甜美帶有一絲絲的誘惑。

因為愛上你的吻,細細輕柔的,帶有男人味的佔有慾。

 

我不愛你嗎?不!不是的,不會的。

如果不愛你,我就不會如此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不愛你,我就不會輕易為你流淚。

如果不愛你,我就不會半夜為你等門。

如果不愛你,我就不會擔心你的安危。

如果不愛你,我就不會牽掛你的一切。

 

如果我是愛你的,而你也愛著我,

為何我不再有初戀的甜美滋味?

為何我不再有觸電的悸動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這種滋味,

但是它卻越來越強烈,

而你也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我無力拒絕,只能看它將我吞滅。

 

我們的愛,是不是經不起考驗?

沒有爭吵,沒有所謂的第三者可言,

但是感覺就是變了,沒了,滅了!

我該眼睜睜的看它消失殆盡嗎?

我有能力挽回一切嗎?

如果可以,我願用生命來代替,

希望我能繼續愛你,愛自己,

不要讓任何事情,來阻擋我能愛你的能力。

 

我深深愛著你,愛你!

一直到海枯石爛,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