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囉~~~開心ㄚ~~~嗯嗯...我今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囉~~~~然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洗好了~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穿好了~~我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就開個電腦.......就玩了一下子~再下去樓下幫忙作事情去!!!!!ok~~~~就這樣子啦~~~

想再 看到 麗芸苦瓜臉

她和建弘的緣份正式落幕,老天是否會為她安排一段真正幸福的姻緣?

..............................................

這陣子麗芸被建弘傷害很深~幾乎每天都苦瓜臉!! 但昨天我看到麗芸 和麗芳聊天 有說有笑

麗芸笑的時候~真的是大正妹~美多了~

希望沈世朋演的角色能帶給麗芸快樂!!

至於春莉可不可以不要來煩麗芸,自己兒子結婚要不要去,自己不會做決定嗎?問麗芸幹嘛!!都已經離婚呢!!為什麼要在她身邊老提起建弘的事!! 春莉說的話,我從來沒相信過,因為這角色很會\\\"見風轉舵,哪裡有好處哪裡去,說過的話全是屁\\\"....

最最重要:希望麗芸能找到真正愛她的好男人&每天快樂幸福~還有~~我昨天~看了~~~真ㄉ粉想罵彭建弘~~為什麼ㄊ為了~~劉安琪....既然罵麗芸怎樣又怎樣喲!!!實在看不下去ㄉ感覺>目~~~我恨死ㄋ和劉安琪這對狗男女!!!不要臉~~幹!

=============================================================

      然後......今天ㄉ生意~~算是馬馬虎虎ㄉ!!!

                        還有~麗芸....ㄋ要繼續加油吧!!!^^粉可惡ㄉ彭建弘~劉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