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愛你不想放棄的我..

一個是愛你想放棄的我...

一直拉拉扯扯的...好累喔...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可以不要再分裂了..

只要留下一個我就好...

其實..我自己明白..讓我那麼痛苦的人..已經不是你了..

其實..是我自己..是我自己要把自己困在這黑暗的洞裡..

很多人都放了條繩索..想把我救出來..

但是我卻選擇讓自己繼續在這裡..

外面的人看我一定覺得我很笨...

也覺得這裡不該是屬於我的世界...

但是...也許我一直在等一條不可能會出現的繩索...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說服自己等等等..

只有一次一次失望跟失落...

就像在永安那天...其實心裡是很清楚他不會打來..]

也沒理由打來..但是我為什麼要給自己更多的失望跟失落??

讓自己一天比一天難過..痛苦...???

所以分裂出另一個我...

我不知道.這樣的2個我到底要維持多久??

但是至少它慢慢分裂出來了...

有一天愛妳的堅持的我...她會漸漸消失....

會變的小小的..活在心裡...

我會好好保護她..不讓她被破壞...

希望在你的心裡也有這樣的你...把我放在你的心裡..

這樣我就很滿足....我不貪心...只要這樣小小的..就夠了...

 

 

 

 

你好不好?我們的寶貝們好不好?...

腦海裡好像真的有一個橡皮擦..

每天不停的再擦擦擦...把你們的樣子都擦的好模糊...

還是我越要去看..越去想..就越看不清楚??

如果我閉上眼睛..冷靜的想你們.我會不會就看的比較清楚??因為你們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