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啦~開心ㄛ~然後呢.我今天還不到8點....我就起床~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下去樓下~幫忙作事情去啦~嗯嗯...... 最近看娘家心情好沉重看到石獅巴巴為了麗芸傷心落淚心痛死了~~~~~~ 還有我總算看到劉安琪ㄉ真面目~還有彭建弘ㄋ越來越ㄅ服責任了~恨死ㄋ了! 我就知道劉安琪是有目的ㄉ啦~那就是從麗芸ㄉ丈夫搶過來~~~~這也太對不起麗芸了吧!!!!彭建弘~劉安琪!ㄋ們兩位一定受到報應的!!!!~我好生氣ㄛ~替麗芸炮不平啦~ㄅ甘心~位什麼有人要破壞ㄉ麗芸ㄉ家庭咧~老天爺~~~~~加油~麗芸!!振作起來~ㄅ要太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