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我今天早上6點6半就趕快起床~然後就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我就叫阿母~起床了~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 或穿褲子~等等ㄉok...恩...阿母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我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恩~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恩~我終於好了...我先ㄑ樓下~阿母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恩~我到了樓下之後....我先開個門~然後就先放瀘蛋ㄑ外面尿尿~之後~就回家!!!晚一點帶小豬ㄑ大便跟尿尿~ㄌ~之後~就ㄑ做我ㄉ工作押!!!然後阿母下樓....趕快弄一弄一弄你ㄉ東西之後~就趕快ㄑ買菜唄!恩....我今天ㄉ心情有點ㄅ爽!!!都是因為老爸~~~說什麼~我錯了~~說話大小聲~哼~是你ㄅ要在唸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