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日記了~我今天早上6點多就趕快起床~就敢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恩~我就先叫阿母...起床吧~我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恩~阿母就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我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我終於好了!!!!我先ㄑ樓下~~~阿母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恩~我先ㄑ樓下之後~先開個們放瀘蛋ㄑ外尿尿在回家吧!!!然後我就先把小豬帶到我爸媽ㄉ停車場他有小巷就給在哪裡~~~大便2次跟尿尿了囉!!!!!

好了~~~之後...繼續做我ㄉ 工作~剛好阿母下樓~趕快用你ㄉ事情....就趕快ㄑ買菜吧!!!!恩~

就這樣子~~~沒什麼事情要報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