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ㄌ~~然後今天ㄉ心情粉不錯啦~嗯.我今天早上快要7點ㄉ時候....就起床ㄌ~~然後就叫媽咪起床ㄌ囉~~~~嗯....媽咪~~~~       終於起床ㄌ.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媽咪終於洗好ㄌ...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媽咪終於穿好ㄌ...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ㄌ!!!然後就換我進ㄑ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洗好ㄌ.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ㄌ~~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就開個電腦~然後就玩ㄌ一下子..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嗯....昨天押...我和媽咪有ㄑ看我最愛ㄉㄚ嬤ㄛ~~~~ㄊ精神好好內!!!又說又笑ㄉ樣子....讓我好開心耶!!!嘻嘻嘻~~~阿嬤~~~最愛ㄋㄌ!!嗯...看完ㄌㄚ嬤之後~就ㄑ家樂福逛街~~~買東西....!中午就在那裏吃飯~~~~嗯~~~媽咪4點ˇˇ多要ㄑ看牙齒~再來5點多媽咪~買飯給我吃之後~~~就出門ㄑ做臉ㄌ!!!!還有....最近我A 老爸~~~實在好奇怪內...一直看什麼A..甚麼片ㄉ~~~我ㄝㄅ知道男人為什麼要看嘿咻這個東西咧~~~~~真是搞ㄅ董~頭腦再裝些甚麼東西呀!!!!!就是這樣子~~~各位....掰掰~~對ㄌ....我今天會發表3篇ㄉ文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