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然後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恩~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等等ㄉok....然後就叫媽咪起床~我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然後~媽咪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我就先ㄑ樓下~~~開個門~然後ㄑ做別ㄉ事情....恩~媽咪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恩~媽咪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好了之後....到樓下~趕快弄一弄別ㄉ事情~~~再出ㄑ買菜......而我做我ㄉ事情!!!!最近ㄉ'夜市人生'瘋女人'鄭凱莉~~~我恨~~~鄭凱莉!!!!!!鄭凱莉是個壞女人~~~欺負可欣~~~我看ㄅ下ㄑ了!!!!幹~真想要罵鄭凱莉粉~~~ㄅ要臉!!!白目~心機粉重ㄉ人~~瘋女人~~~~~~給我離開~李友志ㄉ身邊ㄑ拉!!跟許來發在一起1吧!!!!!!!!!!!!!!!!!我恨鄭凱莉~~~~~~~~~~~~~~~~~~~~~~~~~~~~~~~~~~~~~~~~~~~~~~李友志你被利用ㄌ拉~是個大豬頭~傀牽著走~~~李友志!!我廷可欣~站在可欣那一邊ㄑ !!!!可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