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江志豐的粉絲

請多支持哦

 

 香水      江志豐 

  詞曲:江志豐 

 

()愛妳我甘擔會起

   偏偏愛妳愛甲這呢癡

()月娘你要替我轉達伊

   甘願為你夜夜病相思

()月夜暝

()愁夜暝

()因為妳的香水味

   讓我先放也放袂離

   因為已經慣習

   妳身軀的香味

()希望你對我的好

   不若只有一暝

   我要千年 萬萬年

()不是只有一暝

()不倘鴛鴦露水

()愛妳不是()愛我不倘]

()因為香水味

 

(複唱ㄧ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