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ㄌ嚕~~開心ㄚ....然後呢~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恩...我起床ㄌ之後呢!!!!我就在床打哈欠一下~~因為我睡ㄅ飽ㄚ.....因為我要趕著進ㄑ廁所~洗澡或洗內衣~洗內褲~或洗臉等等ㄉok......恩~我終於洗好ㄌ嚕~~我就趕快穿衣服和穿褲子等等ㄉok~~~~還有~~~我終於穿好.....我就趕快吃醫院的藥吧!!!!!恩~我吃完ㄌ藥之後.....我就梳梳頭髮~~~~等等ㄉok~~~恩~~我終於好梳好ㄌ嚕.........我就開我ㄉ電腦~~~然後就登上我的即時通結果還沒登上.........我就絕得電腦怪怪的!!!!所以及時通比較慢登上啦~~然後又過ㄌ一回我就重新~~~開機~~結果有比較好多ㄌ~~~所以我就比較放心可以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ㄚ......恩~~我覺得呢!!!今天我家的客人......人好少喔!!!!~0~.....~0恩~~曾經媽咪有跟我說過~~~~如果我有找到男朋友的話~~~~我就馬上帶回家給我媽咪看看.....我這個男友到底好ㄅ好ㄚ!!!!!恩~我就說ok~那就表示同意ㄌ啦~~恩~~~~就是說嘛?我絕得~~~我今天話比較多吼.......各位!!!

.然後我最近ㄝ在看'真情滿天下'裡面的男女主角~~~林明傑~~張曉芳~~劉德慧!!!還有羅安安~

ㄊ們四角戀得問題最大........那就是安安ㄚ~~~我ㄅ喜歡安安來對待明傑的感情啦!!!!

因為~~~明傑的心理~~還是愛著德慧ㄚ......對吧!!!我是粉禮節這個劇情喔!!!!

 還有~~~曉芳ㄝ是粉喜歡明傑ㄚ........ㄅ過明傑說粉重的話~~來傷害曉芳的心痛!!!!

恩~~~然後~~~曉芳~一值在哭~~~我看ㄌㄝ粉心酸!!想當初我被吳丞祐放棄是一樣的!!!

我可以了解ㄉ!!!!!好ㄌ~~~今天打到這裡吧......各位~報告完畢!@@

      對ㄌ~~~我忘ㄌ講一件事情~~明天.天氣比較冷~~~請各位要穿多一點的衣服吧!!!ㄅ藥感冒ㄌ喲!!!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