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嗯~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趕快起床了~~~然後就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恩....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了!!!!就叫媽咪~~趕快起床...恩~媽咪終於起床了!!!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0..0.!!!嗯~而我~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好了~之後!!!就問媽咪說..我先ㄑ樓下了囉~~~恩!!!媽咪ㄝ洗好了....就趕快穿一服或穿褲子~然後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吧!!!嗯~我到樓下開個門~然後放我們2隻狗ㄑ外面尿尿~回來了!!之後再給ㄊ綁起來~而我ㄑ做我ㄉ工作~~~然後開我ㄉ電腦~等媽咪下樓...我哥ㄝ準備出門ㄑ上班了!!!嗯~今天是9月9日~那是代表什麼意思呢!!!寶貝們~~~可以告訴我嗎?然後我們家對面新開了~披薩店~我剛剛有吃了~有人送給我和媽咪吃ㄉ!!!讚~好飽內~~晚餐怎麼吃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