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曾有那個開始...
我們的一切似乎是在時空交錯中裡的際遇...
說渾沌也談不上,說真實卻又帶點朦朧感...
我怎能夠那麼清楚的處理這複雜的關係?!...
矛盾的你說矛盾的是我...
此刻我的腦袋卻非常的清醒...
你的真心變成了一個天枰...兩邊開始搖晃...
而我這邊的籌碼卻越來越少...
開始不再多話開始不再敞開懷.....
這一切似乎變成了不能說的秘密...
至少我清楚...我很感謝你...
真心的謝謝你...真心的珍惜這段秘密...
真心愛一個人不就如此...
不會因為這樣而鬧脾氣或者處處為難...
不會因為這樣而讓對方陷入兩難...
我可以替你做選擇...只要你清楚你在做什麼...
不會在意以前種種不愉快,更不會介意現在的窘境...
不管在何時何地總會支持你給予最真心的笑容...
一切都只希望對方能夠開心的得到想要的幸福...
那種就是無私的愛...一種簡單卻難求的愛...
哪一天,你才會發現這份愛曾經在自己身邊徘迴?!...
哪一天,你是否還會想起我們的這一切?!...
哪一天,我是否在你心中變的如此重要?!...
哪一天,我是否能夠得到我想要的幸福?!...
哪一天,我們彼此才會懂得更珍惜彼此?!...

現在的我什麼都懂...我真的什麼都懂...
至少這一切...這一段記憶...
都是你留下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