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囉~今天我粉開心呀~然後...我今天7點半~就起床了囉~~~我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化個粧~再來梳個頭髮~就開個電腦~就玩了一下子.....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了!!!!!嗯~我昨天有看'天下父母'有些劇情是讓我粉感動ㄉ事情呀.......害我好心酸ㄛ~~~尤其是感情ㄉ事情呀~~~讓我想到我過ㄑㄉ感情ㄉ事情ㄉ說......ㄅ過......那就算了!!!!!嗯~我一定會粉堅強ㄉ~加油!!!然後我昨天看'天下父母心'有些情侶是我最喜歡ㄉ~~像蔡有慧和李文龍一定粉速配!!!讓我粉感動!!!!還有陳志暉和蕾蕾ㄝ粉速配ㄉ呀~~~~~結果蔡有慧ㄉ前男友像ㄊㄉ女友求婚~~~真是笨!!有慧~~~嗯!!!還有蔡有美ㄝ喜歡陳志暉.....可是ㄊ有了蕾蕾了拉!!真是笨!!!不過~~~~'天下父母心~~~~真ㄉ粉好看喔!!請多支持ㄟ!!!各位~~然後~今天ㄉ生意算是粉不錯了!!!!然後.....我ㄝ要一個男朋友ㄛ~~可是感情ㄉ事情...要慢慢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