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寫我ㄉ日記ㄌ嚕~~恩恩...我粉開心ㄚ~~然後呢!我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床ㄌ耶~~~~恩恩....然後我就進去廁所刷牙~洗臉等等ㄉOK~~~然後又過一回我終於洗好ㄌ嚕~~我就趕快穿褲子吧!!!恩~我終於穿好ㄌ耶~~嘻嘻~~我就玩我ㄉ電腦ㄌ....恩~我玩到快要10點多ㄉ時候......我就休息ㄌ一下子~然後就下ㄑ樓下幫忙媽咪拉~~~恩恩就這樣子!!!

                          然後我最近腦袋瓜~~~ㄅ清楚耶~~ㄅ知道要打什麼文章才好啦!!!!!恩~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