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ㄌ囉~開心ㄛ~然後今天是星期一.我們家休息~放假.嗯~然後我可以睡到8點多~~就起床ㄌ囉~~~然後我起床ㄌ之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洗好ㄌ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庫子~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穿好ㄌ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下去樓下ㄑ吃早餐~~剛好我就看見媽咪在包肉粽~嗯~還包ㄉ不錯啦~~~嗯......我邊吃早餐~邊看新聞~等等ㄉok.....嗯嗯~~早餐我ㄝ吃完ㄌ囉~我就趕快看媽咪報肉粽惠怎麼樣子咧~~~~~嗯~我看完ㄌ之後~我就上ㄑ樓上..我一下電腦~嗯~媽咪ㄝ上樓睡衣下覺....我就ㄑ晾衣服去了!!!嗯~我晾完了衣服之後....我還是繼續完一下電腦~然後媽咪就跟我說~要ㄅ要ㄑ鹿港玩呢!!!然後我就說ok~就騎摩托車ㄑ鹿港逛街~拜拜~ㄑ吃冰~ㄑ吃飯就這樣子!然後就回家ㄑ啦~~~今天都在鹿港~~~~慨熱死ㄌ~ㄝ沒有拍什麼照片來!!!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拍拍照!!!就這樣子~~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