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ㄌ囉~我有一點開心啦~嗯~我今天7點多就起床ㄌ囉~然後我就看見我哥起床~~就讓ㄊ先進去廁所ㄅ!!!我等ㄊ洗好在換我~~~嗯~換我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洗好ㄌ嚕~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我就玩一下電腦吧!!因為還沒有到8點半~嗯...終於到ㄌ8點半我就下去樓下幫忙做事情ㄌ囉!!!!嗯~~~就這樣子!!然後我昨天...有看'娘家'那個誰ㄚ~小嫻粉突然跟文傑說我們分手吧!既然為ㄌ冬冬ㄉ事情才跟前男友合好吧~那文傑粉傷心ㄌ了囉~唉~我非常支持ㄋ們兩位這對情侶也~那ㄝ沒有辦法ㄉ事情ㄚ~這怪小嫻ㄉ前男友~郭志豪!

我非常ㄅ喜歡小嫻和郭志豪在一起啦~~趕快分開好ㄅ好!!!小嫻ㄋ既然要放棄ㄋ最愛ㄉ文傑ㄋㄝㄅ要ㄌ嗎!!!蛤~~ㄋ說說看ㄚ!!!小嫻><~~~ㄋㄅ要後悔~

嗯嗯..............還有'真情滿天下'阿~~~那個蕭建中和蕭燦堂和廖天保~~越來越囂張ㄌ囉~我恨死ㄋ們!!!白目!!就這樣~~~廖天保害美鳳流殘小孩會ㄅ保啦!!!嗯~~就是說ㄚ壞人~我今天有幫爐蛋洗澡.....結果ㄊ一值在落跑~害我瓜俇咧!!!真ㄅ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