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我和表姊~還有我妹合照!!!然後阿~我覺得我表姊穿ㄉ禮服粉漂亮耶~~~連我都粉羨慕ㄊ呢!!!說不定以後我ㄝ會結婚喔~~~~哈哈~~~期待中!!!
弟2張是我表姊和表姊夫拉~~~~俊男美女喔~~~
第3張我弟弟在裝鬼臉~~酬死我ㄌ~~~哈哈~我妹在旁邊了亂ㄊ~~~
弟4張我和我第合照!!!
第5張是我自己~~~拍照!!!
第六張.是我妹~~ㄊ呢在裝可愛~~~


第七張.這我和我朋友合照!!
第8張.是我自己~
第9張是我朋友害我妹合照!!!

            以上這些照片就先給ㄋ們看喔~~~請ㄋ們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