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為寶貝們....我終於寫我ㄉ日記了啦~有一點點開心ㄛ~嗯.我今天又ㄅ小心睡過頭了~既然稅到8點就起床了咧~~~~唉ㄚ~~我怎麼那麼好睡覺ㄛ!嘻~嗯~我起床了之後...我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下ㄑ樓下了啦~做事情ㄑ啦!!!嗯 ...我昨天有看'娘家'我看了粉生氣ㄉ說~~~ 劉安琪ㄋ死定了~~既然破壞了麗芸ㄉ第三者婚姻!還有彭建弘ㄋ真ㄉ粉白目ㄋㄟ~ㄋ在外面偷吃ㄛ!可惡~好想罵劉安琪內~替麗芸報仇!!>白目~劉安琪和彭建弘~冷涼卡好~沒有用ㄉ人~負心漢~彭建弘!!恨死ㄋ了~~~如果說ㄚ.我未來ㄉ男朋友ㄝ是這樣ㄉ話....我ㄝㄅ要ㄊ了!!!!就是說ㄚ~~~~~對吧!各位~還有.....小嫻和文傑ㄉ感情又出了問題~~都是小嫻ㄉ前男友ㄉ出現.....害文傑要搬出小嫻ㄉ家~要回ㄑㄊㄉ家了!可能緣分已經盡了吧這ㄝㄅ一定阿~~~對吧!各位~要準時收看'娘家'...我會看劉安琪和彭建弘分開為止!!!! 加油~~~小嫻~和文傑go~支持ㄋ們兩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