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今天早上就粉早起來ㄌ勒~嗯~然後我就玩電腦一個小時而已吧~因為我要ㄑ刷牙洗臉之後~我就下ㄑ樓下幫忙我媽咪作家事ㄋㄟ~曬衣服拉~或折衣服~拖旳~掃地...這些唷~都都是我平常在工作ㄉ事拉~然後今天押.我們家中午ㄉ生意太好ㄌ哩~~因為有客人上[門來我家吃泰國料理吧!嗯~座位已經滿ㄌ~~~課人都粉喜歡吃我媽咪煮ㄉ泰式料理以該粉好吃才對唷~~因為我媽咪是泰國華喬ㄉ小姐唷~~嘻嘻嘻嘻~然後ㄊㄋ會講台語或泰語話而已呢!!!恩恩~然後今天一大早就ㄑ我四嬸ㄊ們家~ㄑ吃中餐.因為要慶祝母親節押~阿嬷ㄝ來ㄌ~然後五嬸ㄊ們犬家ㄝ都來ㄌ嚕~嬸嬸叔叔ㄊ們先載阿嬤回四嬸ㄊ們家~我兩位哥哥ㄝ來ㄌ嚕~然後我妹妹ㄝ來ㄌ....還有兩位弟弟ㄝ來ㄌ呼~~恩恩~大家已經開始吃飯ㄌ哩.吃ㄉ粉開心喔~邊吃邊聊天押~~然後吃飽ㄌ之後我兩位哥哥吃飽之後就先回家ㄑㄌ嚕~~還有我老爸ㄝ是依樣先回ㄑ呢!!!只剩下我弟弟和嬸嬸叔叔們而已拉~而叔叔唷...邊喝酒邊聊天呢~還真好笑勒~恩恩~其ㄊ人已經都回ㄑㄌ嚕..然後今天押~~在四嬸ㄊ們家呢.我看見怡君在和江隆在聊聊天押~而我是沒什麼話可以聊ㄌ勒~不知道要料啥咪呢!!!!恩恩~~~最後我要祝福所有天下ㄉ媽咪~母親節快樂唷~還有我ㄉ媽咪我~愛~ㄋ~還有我最愛ㄉ嬸嬸~我ㄝ更愛ㄋ們唷!!!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