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我今天早上8點半....就趕快起床~然後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嗯~我就叫阿母起床了....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阿母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嗯~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恩~我終於好了~阿母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嗯~我先ㄑ樓下~~~~等乾媽來我家~~~~~來等我和媽咪ㄑ二林.....先ㄑ拿我ㄉ藥~~~實在等好久好久....快要瘋掉了!!!實在生氣~~~還有人沒拿藥藥押!!!!@@差一點跟媽咪吵架~還有為了....要喝咖啡ㄉ事情ㄝ在吵架!!!!那時候~~~乾媽..帶侄子ㄑ收驚~我和媽咪在車上....旁邊有一間....全家便利昌店~我媽就想喝咖啡~~~~我怕他眼睛在痛......我說ㄅ要!!!!!!然後就吵架~埃~我等媽咪眼睛好了之後~~~在喝咖啡吧!!!昨天媽咪眼睛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