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我今天呢...情緒比較ㄅ穩定~想哭哭ㄚ~~~~ㄞ....真悲哀~~~~恩....我今天呢...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然後就趕快進去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嗯~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然後叫媽咪趕快起床~~~恩~~~~我終於穿好了!!!!然後媽咪就進去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而我就趕快梳個妝~再來化個妝....就跟媽咪說一聲....我要去樓下~~~~放我們家2隻狗~去外面尿尿~再回來給ㄊ綁起來~而我去做我ㄉ事情去了!!!嗯~~~~~我今天一整天呀...心情ㄅ太好ㄉ說~ㄞ~真ㄉ粉想撞牆壁~~~~ㄅ爽!!!就這樣~~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