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趕快起床了~就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就叫阿母起床了~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恩~阿母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我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書個頭髮~等等ㄉok...恩~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我終於好了!!!!!阿母~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妝~再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恩~阿母終於好了~我先ㄑ樓下開個門~再開個電腦~再放臭滷蛋ㄑ尿尿!!!!恩~那小豬呢~玩一點在他出門大便跟尿尿~而我ㄑ做我ㄉ事情ㄑ了!!!剛好~阿母~ㄝ下樓~帶小豬~ㄑ尿尿吧~~~然後再做ㄑ他ㄉ事情...再出門ㄑ買菜!!!然後押~昨天我阿咪晚上ㄅ在家嗎?我就打電話給'吳丞祐'先生~跟他聊粉多我ㄉ心事結果他跟我說...既然要結婚了!!!真ㄅ敢相信~~~~~那就算了~~反正我還有一個男生押~但是名字ㄅ可以公開!!!!再見了~~~吳先生!!!我ㄅ是你ㄉ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